沙粒 网赚
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?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.

骨子里的幽默!看看这些可骚可骚的逗比翻译。。

向下

骨子里的幽默!看看这些可骚可骚的逗比翻译。。 Empty 骨子里的幽默!看看这些可骚可骚的逗比翻译。。

帖子  yongbuyanbai2 周一 二月 29 2016, 14:47

一个是孤独的英文段子手,一个是平凡的小翻译,一个用最欢乐的语言吐槽着最无力反驳的人生,却无奈个中酸楚无人能懂;一个空有一腔文艺逗比之情,却苦于无处安放。然而他们的相遇又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呢?看看下面的段子,能不能引发你的笑点!
Better to remain silent and be thought a fool than to speak and remove all doubt.
【找翻译app】宁可保持沉默、被当做傻子也不要张口解释所有疑问。
【逗比翻译】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。

Laugh at your problems, everybody else does.
【找翻译app】对你的问题哈哈大笑吧,别人都在这么做。
【逗比翻译】你有什么不开心的?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!

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is hurt you. But it's still on the list.
【找翻译app】在这个世界上,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伤害你,但是这件事仍在我的考虑之列。
【逗比翻译】我真心不想伤害你,但你也别逼我。

With sufficient trust, pigs fly just fine.
【找翻译app】只要相信,猪也能飞。
【逗比翻译】信春哥,得永生。

It's not the fall that kills you; it's the sudden stop at the end.
【找翻译app】坠落并不致命,突然停下才是最后的死因。
【逗比翻译】跳楼的时候,“啊——”的时候还没死,“啪!”那才是死了。

他们静如淑女,文艺通古今……

To steal ideas from one person is plagiarism. To steal from many is research.
【找翻译app】剽窃一个人的叫抄袭,剽窃许多人的叫研究。
【文艺翻译】窃钩者诛,窃国者为诸侯。

Knowledge is knowing a tomato is a fruit; Wisdom is not putting it in a fruit salad.
【找翻译app】知识就是你知道西红柿是水果;智慧就是你还知道不要把它放进水果沙拉里。
【文艺翻译】知识告诉你鸡蛋应该放进篮子里,智慧告诉你不要把所有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。

他们自黑起来,自己的节操都为之胆寒……

You're never too old to learn something stupid.
活到老,2到老。

If God is watching us, the least we can do is be entertaining.
上帝瞅着咱们呢,大伙好歹喜感点儿!

A bus station is where a bus stops. A train station is where a train stops. On my desk, I have a work station...
公车站呀公车停。火车站呀火车停。俺桌上有个工作站……

Money can’t buy happiness, but it sure makes misery easier to live with.
钱买不来幸福,但有了它,痛苦的日子会好熬一点。

他们深刻起来,整个朋友圈都深感不安……

The shinbone is a device for finding furniture in a dark room.
小腿上的骨头:在小黑屋里找家具之必备装备。(看着就觉得腿疼……)

Children: You spend the first 2 years of their life teaching them to walk and talk. Then you spend the next 16 years telling them to sit down and shut up.
孩子:你先花2年,教他们走路和说话,再花16年教他们坐定和闭嘴。(好矛盾的人生有木有?)

Hospitality: *** your guests feel like they're at home, even if you wish they were.
好客:让客人觉得他们像在自己家一样,尽管你真的希望他们滚回去。

Always borrow money from a pessimist. He won’t expect it back.
向悲观主义者借钱,反正他从不指望你还。

Never get into fights with ugly people, they have nothing to lose.
绝对不要和长得丑的人争执,他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。

I didn't fight my way to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to be a vegetarian.
拼死拼活奋斗到食物链顶端,不是为了成为一个素食者。
你笑了吗?你们要是也喜欢这么玩,就自己去尝试一下。避免广告嫌疑,请大虾到各大软件市场自己去寻找你想要的东东。。。。。

yongbuyanbai2

帖子数 : 5146
注册日期 : 12-08-31

返回页首 向下

返回页首


 
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: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